close

 

IMG_4588  

在決定要一個人旅行之後!
就意識到成本會比較高的問題

訂到了便宜的AIR BUSAN
就開始搜尋一樣要很便宜的住宿
畢竟這是一場人窮志不窮之旅

不外乎是在網站上爬爬文及在訂房網站上搜尋相關資料
因為一個人去,在沒有挑夫的情況下,所以目標就鎖定離地鐵站近的
畢竟我不可能搭TAXI啊!!
當然還要便宜的但又不能太差的
(你是想怎樣啊!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

一直到出發前三天我還在猶豫不覺我得住宿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東橫INN,但對沒有人可以分攤住宿費得我來說還是太貴了
但眼看快出發了!
我就在一念之間決定刷了網路上其實沒有什麼介紹過的JUN MOTEL

002  
為了集十晚送一晚,我用了HOTEL.COM
3/3.4兩個晚上 含稅後2668
(因為當時時間接近,所以還有特別的一點點折扣)

IMG_4621  

地點誠如我的地圖所示
直走到第一個路口(會先經過一個賣關東煮的路邊攤,然後看到一間餐廳)轉個彎就到了
拖行李的時後大約走五分鐘可以到地鐵站入口
沒拖行李的時候邊走邊跳躍三分鐘就到地鐵站
距離海雲臺海水浴場大約也就是五到八分鐘的距離
海雲台是觀光勝地,所以周邊的機能也不錯,餐廳林立,便利商店也很多

IMG_4741  IMG_4742  

以上為外觀
然後走進去右手邊就會看見櫃檯
晚上到的時候櫃檯是一個長得還不錯的輕熟男!哈哈
可以講英文,但如果不會英文應該也沒差
反正就把你訂房的資訊印出來給他看就可以了
他給了我鑰匙,並祝我有美好的一天 歐霸!你都這樣說了我不會辜負你的祝福的
接著對歐霸拋個媚眼之後(好啦!其實沒有啦!),就搭電梯上了七樓

IMG_4603  

打開門後還有另外一個門,用意是什麼我也不太知道
但映入眼簾的就是加大的雙人床
配上有暖氣的暖暖的房間
溫暖又舒服的讓我瞬間忘記剛剛地鐵搭錯方向的悲慘故事

IMG_4606  

床邊就是一台電腦
但對不會韓文的我來說完全沒有想過要把他打開來用
我有開機
因為可以用USB幫手機充電,就不需要轉接頭了

IMG_4607  IMG_4612  

然後有很大的電視
梳妝台上面有簡單的餅乾、茶包、咖啡包
毛巾、浴巾、搓澡布、浴袍、髮膠、化妝水、乳液……
天啊!我完全沒想過一千多塊的MOTEL會給我這些東西

IMG_4609  IMG_4610  

然後洗臉台在外面
所以若只是要洗個臉刷個牙洗個手都很方便
廁所乾淨簡單,但是有超大的浴缸
這根本是給兩個人一起泡的麻~

IMG_4620  

洗完早打開冰箱
你看這是什麼!!!除了水、可樂、咖啡以外
還有兩片面膜!!!

IMG_4738  

然後一樓大廳有咖啡機
你一整天都可以免費使用
由於三月初韓國還是頗冷
我每天早上出門前都有先來一杯熱美式才出門唷

有提供早餐
但要先登記
由於我沒有在飯店吃早餐(每天都喝香蕉牛奶)
所以恕無法介紹

ANYWAY 我認為這是一個平價且頗超值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w79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