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95.jpg

西澳是一個沒有車就不太方便的地方。
因此這回短暫停留的我選擇了市中心作為停留的據點,
至少鄰近地鐵站及巴士站吃喝玩樂也比較方便

Royal hotel正好位於市中心
前面即是地鐵站及巴士站,旁邊則是伯斯市中心
這是一棟非常古老有歷史的建築
從各大訂房網站都可以訂房,我選擇的房型含有床、廁所外還有小廚房
訂房時的價格每晚約是150塊澳幣。
這個飯店沒有電梯,因此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自己的行李扛進房間。
印入眼簾的是可愛的小閣樓式的房型。傳統式的冷氣(所以會有點吵)
一張還算好睡得床

DSC02697.jpg

DSC02699.jpg

床的另外一側還別有洞天

DSC02701.jpg

DSC02702.jpg

DSC02703.jpg

除了電池爐、微波爐、冰箱及鍋碗瓢盆都寒帶在內以外
櫃子底下還有貼心的熱水壺跟土司機
非常適合短暫停留伯斯又不想要住SHARE HOUSE想要有自己空間的人。
且飯店後即有連鎖超市WOOLWORTH,步行兩分鐘即可買肉買菜買水果。
在伯斯這個到餐廳吃一客牛排要將近五十塊的城市,
花個二三十塊就可以買肉買菜買水果回飯店自己煎牛排享受兩肉大餐,
實在是一個經濟實惠又浪漫的選擇。(只可惜房間沒餐桌

DSC02704.jpg
打開衣櫥裡面還有熨斗
也很適合來出差的朋友或晚上要去party前想讓自已更趴哩趴哩的朋友。
飯店步行約五分鐘就可以抵達伯斯最多夜店的北橋
如此近的距離,讓你縱使喝醉了應該還是可以爬回飯店。

DSC02706.jpg

DSC02707.jpg

廁所就是很陽春但乾淨清潔
廁所及馬桶分別在兩邊,
但喜歡洗很熱熱水的我,拉上淋浴間的塑膠布實在裡面被蒸氣徵地數度的有種要窒息的感覺。

IMG_4039.jpg
這個飯店在我入住這個時間的住客不太多,
大概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櫃台周末似乎沒有上班,平日也在五點左右就沒有人了。
但老實說,因為我是一個人入住,又幾乎沒有看到其他房客,所以會有一點怕怕的感覺

但這個飯店似乎有其他連鎖餐廳及飯店,就在飯店後方。
所以有問題也可以找他們處理。
如需要打掃房間在門上掛上牌子即可。

只是沒有wifi 沒有wifi 沒有wifi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但因為有廚房、地理位置又好、價錢在伯斯也不算太高,所以其實還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w79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