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08    
Time flies, 很快的我今年的工作又告一段落
很快的,好多廉價航空開航了!
新加坡也因此變成了一個更容易到達的地方

過去我一直認為新加坡是一個只要會講中文就可以暢行無阻的地方
到了新加坡之後才發現,有鑑於那裏是一個民族的熔爐,因此其實還是會很常碰到不會講中文的服務生
不過也好,旅行若總是那麼,那也太沒有出國的FU了

DSC00026  
這次住Bunc Radius Hostel on Clarke是我第一次住背包客棧
每個床都會有簾子可以拉上
這次我被分配到的是上舖的床位,雖然要爬樓梯很麻煩,但相對隱私也比較高,不會有人從我們前走過,哈哈
想當然耳也有提供共用的浴室

DSC00074  

背包客棧前面就有幾個小小的美食攤,營業至深夜
完全不需要擔心半夜肚子餓的問題


DSC00080  

背包客棧本身有包含簡單的早餐,但新加坡也堪稱美食之都,所以我當然是沒有吃客棧裡的早餐

DSC00034  

背包客棧其實本身沒有什麼太好介紹的地方
因為就是一個平價的棲身之處,因為這次停留新加坡主要是為了轉機,
行李也已經酷轉,所以就揹著背包體驗背包客的生活
住的地方外面便是克拉碼頭,是非常適合晚上散步及喝個小酒的地方!
沿著克拉碼頭走約20分鐘時間即可到達新加坡必去的魚尾獅公園
所以整體來說這裡算是一個LOCATION非常好的地方

我是用HOTELS.COM訂房的
當晚住宿刷卡金額為 NT789

這是將近一年前的住宿經驗,在這十一個月內我又去了兩次新加坡
只是恰巧看到自己打了一半的文章所以把它編輯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w79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